豬年行大運~~金豬報喜^Q^犯太歲= =安太歲房屋買賣保平安今年是窩ㄉ本命年~ㄝ就是豬年~每ㄍ關鍵字排名人都跟窩說:茹A~要記得ㄑ安太歲唷!!今年系統傢俱你犯太歲唷!!凡是要小心一點唷!!安ㄍ太歲信用貸款保ㄍ平安QQ。初1一早我就就叫我妹妹陪窩建築設計ㄑ廟裡安太歲,那時候ㄑㄉ時候還滿多人ㄉ酒店打工~~廟裡ㄉ服務人員.叫我寫姓名.出生年月日房屋買賣跟住址.我寫好他就拿一ㄍ平安符給我叫我G2000ㄑ過爐3次~~順便拜一下~就可以戴哩^.^所房地產以~~今年犯太歲凡是要小心微妙~~才不會愈酒店兼職哭無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26hrzt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