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業傷害自從接下MIS、小特助的工作到現在也已經邁入第四個月,每個月的例行工作都已經讓關鍵字排名我忙得不可開交,但是通常月初會更忙,忙到我沒時間吃飯、罵髒話,還睡不好,只要快到月底長灘島,我就會開始緊張的提早開始月報製作的前置作業。八月份的Operations Monthly Report才剛吳哥窟剛告一個段落,心裡鬆了一口氣,接下來忙的就是明年的預算,還要記得老闆交代的各個事項,帛琉另外還要出部門報告給大老闆。前幾天方R發現我的左手大拇指長繭,問我怎麼會長在這個地方宜蘭民宿??那時候我才發現我的大拇指已經受到職業傷害,平常很寶貝手的我,不時還會擦上瑰柏翠的護商務中心手霜保養我的玉手,大家都說我的手是好命的手,所以我一直都自豪。但是,怎麼會長繭??就是租房子這個手勢,因為要做報表,不停切換著螢幕視窗,查著各個原始檔案,還要藉著這樣的切換查閱看房子著各報表的公式;這陣子也因為制定新的單位報表格式,也讓我的手出現關節痛的症狀。這樣的房地產職業傷害,可以申請賠償嗎??老闆竟然回答我:『賠償啊??有啊!!熱力貼布。』(= =)" 老闆對房屋買賣我可真好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26hrzt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